2016年7月4日星期一

舒解压力,放松紧张以及缓解头痛、偏头痛、肌肉紧绷用油:

舒解压力,放松紧张以及缓解头痛、偏头痛、肌肉紧绷用油:
冬青5滴
乳香5滴
罗勒5滴
芫荽5滴
薫衣草5滴
欧薄荷5滴
马郁兰5滴
迷迭香5滴
罗马洋甘菊5滴
茶色小空瓶1个
混合後裝在茶色小空瓶後,可以涂抺在太阳穴、前额、颈後、脚底和手的反射区。
这些精油可以有效的对应神经系統以及骨骼和肌肉的各种问题。
皮肤敏感一定要用分馏椰子油稀釋。

夥伴分享:
我经常头疼,当我觉得头痛或紧绷时,马上用此配方,我將它涂在全部指头上再按摩整个头部,然後再涂抺太阳穴以及後颈部,马上舒解了我的不舒服,我随身都帶著它,太爱这配方,沒试过的人可试试,相信你会爱上它的,真的太感谢ameo精油,它让我的头疼获得缓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