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5日星期二

肺腺癌末期用油:

夥伴amy分享肺腺癌末期用油:
当得知自己罹患肺腺癌而且是末期时,就好好的跟医生配合在医院积极的治疗服用标靶药物和固定时间打标靶药,这个治疗对于我的副作用就是牙龈常常肿痛和出血,皮肤痒及免疫力下降和胃不舒服。
除了遵从医生的治疗,平常居家的保养在饮食方面多吃新鲜有机蔬果少吃肉类,肉类仅量吃白肉,也听从amy的建议用精油来改善我的生活品质。
皮肤痒时用,薫衣草+茶树+薄荷+椰子油调成一瓶,痒时就抹抹,舒服很多。
早晨起来用乳香3滴➡️迷迭香3滴➡️尤加利3滴分层涂抺在胸前和颈部。
脚底:用防护2滴➡️茶树2滴➡️细胞支援2滴层涂抹在脚底增加免疫力。
早上用胶囊滴入乳香4滴+细胞防御3滴。
早晚用消化系統(GEST-CALM)+薄菏抹腹胃
整天飮用水𥚃都滴入1-2滴柠檬精油。
整天每隔3个小时就会用用呼吸道混合精油3滴➡️迷迭香3滴分层抹在前胸和颈部。
整天的口罩都会滴乳香、迷迭香。
每天会使用辣木来补充营养。
晚上睡觉薰香:薫衣草+柠檬
睡前涂抹香根草+薫衣草在脚底及后颈、太阳穴
每天會做脊椎按摩塗油這兩種用油交替使用:
*脊椎:背部會先上一層椰子油,再依序用精油輕輕按摩背部脊髓,过程中可以再加椰子油,每缶精油3滴,由尾椎往上涂到颈椎。
1.平衡(DETERMINATION)>薫衣草(LAVENDER)>茶树>防护>按摩(RELAXING TOUCH )>舒緩(MUSCLE MEND)>甜橙(ORANGE)>薄荷(PEPPERMINT)
*脚底:甜橙>薄荷
2.乳香➡️茶树➡️呼吸道➡️按摩➡️迷迭香➡️尤加利➡️黑胡椒➡️欧薄荷
結束後加热毛巾後蓋上被子10-15分钟
精油让我的生活品质并没有因为生病而影响,看到我的人都不相信我是癌症末期的病患,每次去看诊时,医生都说情况很好,肿瘤有缩小,血液检验各方面的数据都正常,在我治疗的过程很,感谢amy的悉心建议我使用精油来调理,让我生活品质更好。
溫馨提醒:
*內服精油與药物要间隔一个小时以上。
*如果在做化疗时,前后3天不要使用精油,怕会干扰治疗,因为化疗是破坏性而精油是修护,怕会互相干扰影响治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